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党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党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邓国彬主持。

会上,各科室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与2020年综合改革的主要目标与任务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邓国彬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增强工作的谋划发展;二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学习,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精准扶贫等工作;三是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53741AFEAB16DF06F70611106D6_24AD0F14_1543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