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大连财经学院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山西旅游职业学院第五期全国高校团员青年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山西旅游职业学院第五期全国高校团员青年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年4月2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西旅游职业学院共青团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等,共计170人。

本期培训旨在深化理论学习,引导广大高校团员青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高校团员青年加深对党的科学理论理解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开展党史教育,引导广大高校团员青年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学习,溯源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精神谱系和精神力量,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加强实践锻炼,引导广大高校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实践锻炼的意识,加强社会观察能力,正确识别和坚决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和思潮,积极主动在网络上发声亮剑,坚持群众观点,树立群众路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期培训分在线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4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