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大连财经学院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师德大讲堂活动:常修为师之德,常怀崇教之心

作者: 杨宗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各参训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36个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引领广大教师铭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不断促进师德水平的提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特面向广大教师举办“师德大讲堂”第十期网络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常修为师之德,常怀崇教之心

二、直播时间

2020年12月27日(周日)上午9:00-11:00

三、直播专家

图片2.png

杨宗丽,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荣获全国模范教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师德榜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北京市马克思主义理论课优秀教师、北京高校优秀骨干教师、中央民族大学十佳教师、中央民族大学杰出育人奖等荣誉称号,从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共党史》等本科、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发表论文60余篇,著有《领袖之间》《周恩来二十六年总理风云》等书,任《中共党史大博览》(800万字)一书总撰稿。

四、直播对象

参加“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项目的学员以及其他高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五、直播安排

1_meitu_2.jpg

六、学习方式

(一)学员学习方式

师德大讲堂系列直播活动是“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考核环节之一,参训学员可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或手机端“学习公社app”,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二)非学员参加方式

1.登录地址

1)电脑版——直接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页面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cf0127a312f14d9d91fbeae3e153c82c

2)手机版——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

图片1.png

2.登录方式

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能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  ,点击“进入直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