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学习 注册 操作指南 服务热线:400-811-9908

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2-04-12

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于2022年3月28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学校全体党支部书记,共计276人。

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教育引导师生党支部书记自觉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深化学校内部党建工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32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